【回复】对于森绿松果与暮玖的回复
对松果:

因为你已经拉黑我了我也不能评论给你,就公开在主页上发了。

一句话的回复:“我觉得我问心无愧,我在自己的主页发什么是我的自由,并且我说的她的情况都是对的,骂人话是口癖是个人断章取义所以我没骂人,不要在下面翻旧账等等这些玩意请个人主页,因为这是我的地盘,你和我的观点相悖你在我的地盘硬是要说出来,我觉得你不尊重我,我接受不了。”

①关于她的槽所有敦敦coser的事,我这里也有截图,我没有以偏概全,她的确是这样说,她槽敦敦全部coser的原话是“不针对个别人,就算是我看过的所有敦的试妆总结。”在那条评论下面有。她说自己看过所有敦试妆的总结是这样,都是这种类型的?在她眼里还有“其他种”吗?

②我关注她的时间我并不清楚,因为把她拉黑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是我关注她的主页时她明明白白没有说自己雷太敦,你并不敢保证她会在什么时候修改,你有我关注她之前的她去年的主页说明截图,但是她修改了几次你并不能完全保证,总之,在我的印象里,我是关注了以后看见是芥敦,但是那时心里还没有太雷芥敦,于是关注了,但我发现她有新动态了以后又再去看,发现是天雷太敦。

我没有说我自己是无私天使。

她的主页内容的时间更替这个我并没有截图,没有证据,我并不是什么东西都会截图,也不会事事留心,因此当你在说雨光等事的时候我很惊讶。

③我并没有说她不能雷太敦。我并没有说她不能槽人。
我觉得在个人主页发东西是个人的自由。但是我不会在别人的地盘上给别人说与他人相悖的观点。
所以我在自己的主页上发泄情绪。

④你问我恶心,草尼玛是针对你们两个哪一个人,都不是,我在那个动态上说恶心,真是太恶心了,我操你妈的,这些并没有对象,你如果是自己带入进去那很抱歉,你说我是在抱怨,但是那不是,我是在发泄情绪,情绪是对于“朋友与这样的人交朋友”的无奈与不满,而非抱怨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个,

操你妈与太恶心了是我的惯用语这两句话你自己与下面那个人理解错误那没有办法,我向来说这两句不带对象。

⑤你说槽coser怎么不可以,那我想问一下,我槽这些有什么不可以呢?我也并没有说你们恶心,你们怎么想你们就自己去脑补,我只是做澄清。

我这样是拯救世界你也太夸赞我了。

我是不满,我冲动我发泄情绪我都认,但我不认说你们恶心这件事。

我自己有情绪是我自己的事情。

主页是我的东西。

发什么都是我的东西。我没有说你们半分。我自己有情绪,我发在主页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我幼稚我就不会只在主页说。

你如果觉得长进是代表要把所有的东西烂在肚子里,我宁愿我一点长进都没有。

⑥你可以槽但是请在你的主页里槽透我。那才是你的地盘,而不是在对于这件事情全部给我把我的旧账与我的爱好等等再翻出来加以评论,这不是你的地盘。

我讨厌别人在我的主页里说和我意见相冲的话,因为我觉得这叫不顾别人的感受,除非你有心理准备。

★我就是太敦党,我就是过于迷恋,这都不关你的事。

你们喜欢的程度与我不同,你自己有想法你就不要在我这里说。要说的话你们可以主页。

我的喜欢是自由的,你是比我大,但不意味着你可以用这种开导的语气跟我说cp只要是爱好就好,我做不到,改不了,我就是非常喜欢他们。

这种性质跟你在喜欢吃萝卜的人说你最好不要迷恋吃萝卜一样。

另外我从来没有在某个党下面劝过不要爱好这个党。

★我和雨光的关系不关你的事。

我不知道你翻旧账的原因是因为联想到了什么,但这件事情拿到这里来说我是觉得莫名其妙。
道歉我已经道歉了主页上也有,雨光自己觉得不满意我可以再加一篇,至于我对于这件事情是什么态度我自己心里清楚,我自己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你把我的认真当做张扬?我知道那件事我有错,所以我没有草草回复,而是在主页上道歉了。我把道歉发在了主页上,雨光的文章我都红心蓝手,请问我怎么张扬?我怎么火热?

关于退圈的想法是个人情绪,我没有说是雨光的错,那是我脑子一闪而过的念头,是没有人让我退圈,是没有人说我对不起谁,这件事是我自己觉得我有错,我在主页上说我有错,你把它曲解成为演戏?我是问心无愧。

get点我有get到,我很清楚,你也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你自然不知道我心里怎么想的。我对待雨光如何也不关你的事,当然你在你主页上说我怎么样请便,你在主页想怎么样是你的事,请别来我的主页说我get不到点,这种行为在当事人的我看来你是横插一脚。

★我长评与否不关你的事。

我自己觉得长评没有错,我不尴尬,如果写手觉得尴尬,他们也可以跟我说,我只是在对于作品上说出意见和看法,你要是觉得尬,你大可以私聊我或在评论里回复我,我可以删除。写手不告诉我我还是会长评论下去,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尬写手也没表现出尬的意思所以我长评。我是在别人的主页文章评论,我已经做好了接受与否的准备。

★我做人处事不关你的事。

我的为人如何我自己心里清楚,有人伤害我我要不然全盘接受当无事发生要不然不联系,我以前认识的朋友(包括你)要是吃了我雷的cp我不强行让她们不吃,但情绪会宣泄到主页上过几天删了,我还是要强调,这是我的观点,我可以发在主页上,你们可以不听,你们说什么,在你们的主页上说。不满意的取关拉黑随意。至于对于我的主页产生了曲解,我会说明但我不会负责。

我知道自己的为人处世方面做得的确不如鸡好,我一直向她学习,并且我觉得自己有进步,在对于某些事情而言我恢复回来的速度一件比一件快,这些你并不知道,但确实存在。

我是很低俗,这一点我承认,但我也没有说过我是文明人。我没有被下了降头,我本来就是这样。我也没在主页说有任何人惹到我,你如果觉得我在有情绪的时候我愤青我幼稚,那我还是愤青几下好了。你如果觉得我发这些是说骚话干憨事,那我也真说不了什么聪明话聪明事。

⑦我没有膨胀。我没有觉得自己是大佬。
请问你是在哪个句子,哪篇文章里看到我膨胀了。
我膨胀我就不会天天写太敦而是等着别人来产粮。
不过你也并不知道我天天写太敦。还是那个解释,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
对于你这个说法,不,应该说是你问别人,别人回复你的答案,我只能说:“无稽之谈。”
没有就是没有,你们觉得就觉得好咯,但是本来就没有的事情你硬是把它通过评论扣在我头上,我是真不背。

说到粉丝多你的粉丝更多吧,你怕什么?说到这里我并没有反讽或是什么。

⑧掉粉对于我来说现在已经无所谓,原因我也不想再重复,你也说我是发牢骚,何来欺负之说。

想说的都在这里了。

对暮玖:

①关于我的那条动态解释都在松果那里了你自己去看。
我没有诋毁芥敦这一对cp,整条都没说,要是是之前的那些,我只能说是我自己的观点我自己不喜欢。
但我没有说芥敦恶心还是怎么样。
不知道你怎么曲解的反正我没有这个意思我不想多说。

退一万步来讲我喜欢什么觉得什么恶心我发在主页上我都觉得没有毛病更何况我没说谁恶心地盘理论我不想说太多。

另外拉黑谁是我自己的事情,看着心里就是膈应我没有办法,我说出来就是很痛快,我也在我的主页上标了天雷新旧双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关注我的双黑党心里就是没做好准备。

当然双黑党自己在主页说拉黑太敦太太很爽,那我也不会回复他们什么。

但是你所谓的举动完全没有就事论事与结合我的观点。

我没有去盗芥敦的图,而假装作为太敦党的你有盗。

我没有把我的个人的主观臆断与情绪打太敦tag,你有把你的理论打tag强塞给别人。我没有在太敦tag说芥敦难以下咽,你说了。

最后一个,我没有钓鱼,你钓了。

我在我主页发什么然后不打tag,这是我的事,我说什么都是我的意见,我是以我自己发言的,我没强加给任何人。
你在你主页发什么然后打tag了,你说什么都是做为“太敦圈里的一个参与者”,你把你的“你们怎么不吃啊”的意见强加于人。

两件事没有一点像。

扰乱tag秩序的严重性你也应该知道,用这种手段来让我认识不仅不对,抱歉,这让我更没觉得我的做法有什么毛病了。

最后,无论你们感觉我怎么样,我也不会太在意,我只在意我爱的人的感受。

我也已经拉黑你们了,通不通过其它途径看在于你们不在于我,对我恶语相向的人也会拉黑处理。

好了到此为止。

评论(17)

热度(11)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