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蓝小霖的食用方法

关于我:
 这里是蓝小霖,吸太敦胶带Lolita三线为生,喜欢拼贴写文画画。
 如果喜欢的cp与雷的cp我高度重合的可扩列。

①关于cp向:(除太敦太外所喜欢的cp不逆)
 所爱:
 【文豪野犬】

太敦太>中芥=芥樋=双辻=社乱>森爱=谷直>织安

是个同担据否的芥妈,所以不接受在同人文里有过度贬低芥芥伤害芥芥的操作。

【螺旋圆舞曲】

阿伦×玛格达

【小花仙】
 游戏:塔西,异库,库芬,爱德文×安德鲁,梅特×小吃货,
 动画:库芬,淑馨×夏安安,梅里美×曼达

雷区:(cp逆着也雷)

【文豪野犬】
 新旧双黑cp向【雷炸!!!】,all文豪all【all敦尤其雷!】,中敦,织太cp向,织芥,文豪乙女向,原女>太芥【微雷】

【小花仙】
 游戏:梅特×安德鲁,塔茜

②关于我的属性
 我是一个地盘主义者,讨厌别人在我主页提出相冲的观点或令我不舒服的话,要说什么请到你们的主页。

当然你们怎么【在主页说】是你们的事,我怎么【在主页说】也是我的事。如果来我这边骂我会暴躁杀人。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