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我觉得真是奇了怪了 现在的ky是作业太多了吗 脑子傻到阅读理解都不做了直接ky?明明放黑时宰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说出宰宰的过去无希望无目标一心求死 你TM跟我说织太情节是什么鬼 黑时宰做啥都是织太情节???你们有病吧 那照这样说织太是过去式了现在是太敦当道所以别他么做什么织太手书???能这样说???脑子怕不是进屎 好呀我觉得白宰做什么都是太敦第二季就别出 我赶紧在织太文上使劲ky我觉得没有毛病哦嘻嘻嘻 手书都说是太敦了别他么在下面乱吠 我知道疯狗有牙齿了谢谢 自己刷织太别来下面刷 去你主页去你空间有什么不好 太敦里找织太你当找你妹啊
另外敦镜党能想想再看吗 怕不是中了ky之毒 打了太敦tag别来这里说镜花好吗 敦镜我也吃但我不会在太敦下面说敦镜能相互尊重吗
剧情怎么样剪辑无所谓啊 是太敦就好 别他么对宰宰的举动指手画脚 自己不满意自己画啊
评论里还有个太中党说“太宰好啊 可惜我吃太中”我擦你么的kysb别来太敦手书下面给我搞笑 这不是你们的圣地 你吃太中搞得你多鹤立鸡群多优秀好呀好呀你真是太棒了 我高兴得去太中文那里说“宰宰好哦他就应该跟中岛在一起你们太中就是放屁”??
悠悠神仙脾气没好意思在弹幕喷你们 别得寸进尺 你以为太敦党就他么好欺负 她不在LOFTER说我说  做人能要点脸吗 能少ky吗 能主页上说不打tag吗 偏偏来太敦手书ky 没事干啊???

祝全天下的ky越来越少 不然我能把你们骂得屎都不如

评论

热度(17)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