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敦】从捡到手机开始的小迷弟生活②①

*写手宰×迷弟敦,慢热向
*ooc有
没问题往下

两人吃完早餐后又逛了很久的横滨。

中岛虽然很有干劲,但这么一番下来脚也累了,自己却没有感觉,直到太宰提议在枫叶园林上坐一会,他才发觉到在他与太宰治闲聊之际已经走了这么久了。

他坐在长椅上,仰头看着蔚蓝的天空。不由地赞叹:“横滨真是一个好地方。”

太宰笑着回答:“只有像敦君这样初来的人才会这样觉得啦,我都看厌了。”

“我倒不会对什么东西厌烦。像茶泡饭,好像怎么吃都不会腻,”

“那么鸡腿呢?”

“呃……当然也不会。”已经改变不了这个印象了吗?……

“敦君这个属性还真的是很不错呢。如果交了女朋友,应该是真心不渝的类型吧,肯定相当招人喜欢。”

“……不会有女朋友的。”

我只喜欢太宰先生您一个人。中岛敦暗暗想道。

“唉?为什么?”

“呃,这种事……”中岛微低下头,轻轻回答。

“离我太遥远了啊,况且即使对别人产生了好感,会不会被嫌弃也不知道。”

“请相信自己哦!”太宰一副老成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

“不会有人讨厌好孩子的。”

“像太宰先生的话,肯定有不少女孩子表白吧?”中岛回问着,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话里已经带有醋意,“”肯定难以选择。”

“呜哇,敦君变得凶巴巴的啦~”太宰凑近中岛,笑得像只狐狸,“难不成是……在生气?”

唉……?!

那双褐眸眯成了细细的两条线,里面的探究却让中岛不寒而栗。

又是……那种眼神……“我,我没有生您的气的意思……”

“不是哦,肯定是在生我的气呢……敦君……”太宰浅笑着抚上他的脸,在他耳边悄声道。

“如果敦君在我这边碰见哪个女孩子然后喜欢上了她,我也会与她提出分手,跟你一个机会的~毕竟是敦君——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敦君好痛好痛好痛快住手!!!!!!——”

“您才是应该把嘴闭上——!!!”

中岛敦青筋暴起,手毫不客气地把太宰治的脸压过一边,让他脑子清醒点省得自己又被他的话弄得失落,刚刚的心乱如麻全被太宰那一席话搞得火冒三丈。气鼓鼓的脸过几秒便瘪了下去,只是“哼”了一声。垂下手不去看太宰。

“为什么生气嘛……我可是好心㖿……?”

“”我不需要您这种好心啦太宰先生。”中岛闷闷地回答。“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我不会接受他人的施舍的,这样对我以及我爱的人都会有所伤害。”

“我想要的,我自己会去争取。”

……也包括您,太宰先生。

“唔哦——好有上进心!真是清澈明亮的爱情观啊!加油啊敦君!”

“请不要拍我的肩拍那么痛啊太宰先生。另外清澈明亮形容观念有点奇怪哦?加油是会加油的啦……”

“啊,年轻人真是太有活力了……”

“老公公的意识形态已经根深蒂固了?!”

“咳咳,可能是吧……”

“没有否认而且还假装咳嗽起来了!?”

“真,真是的……”中岛已经有种无力的感觉了,不仅是在心里,好像身体也渐渐活动不起来了。

……有点困啊。

“太宰先生,我可以打个盹吗?”

“这种事情没有关系的啦。”

“请十分钟后叫醒我。”

“好。”

——又是到了一天一次的午睡时间呢~

中岛毫无防备的很快的睡着了太宰将他搂过来,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

不过靠肩的话,自己的手好像会麻呢?

“啊呀,不如这样好了。”

太宰慢慢让那中岛身体下滑,头枕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中岛倒是很有自觉的自动把腿放在长椅上,翻了个身,面朝着太宰,温热的吐息喷洒至太宰的腿上,太宰此时居然有些不大自在地装作不在意地挠头往四处张望。

自己紧张什么啊……明明以前都还与可爱的女孩子躺在床上呢……

他偷偷瞄了中岛一眼,这孩子倒是睡得安稳……话说回来,明明是朝气蓬勃的时期,这孩子居然脸上一颗小痘,一粒小班也没有,这可真是奇怪……看着就很让人喜欢,特别是睁开那双美丽异常的眼睛时……

太宰正沉浸于想象的海洋里时,中岛忽然微微动了动,脸一下子靠近太宰,鼻尖蹭在了皮带上,吐息渗入太宰薄薄的白长裤,洒在太宰大腿内侧,顿时一阵奇妙的酥麻从太宰的尾脊处顺着脊梁窜上头盖骨,让太宰猛地打了一个激灵。这种感觉对于他来说太久远但也绝对不陌生,他将中岛敦翻身,让他的脸不再面朝着自己,而是仰头朝上,在移动着中岛敦时他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脸已经微微发烫,在移动完中岛后,脑海里突然响起一个甜美女声:

【——“先生,您是一个人在——啊呀……”】

褐色的眼瞳不停地微动着,随着记忆胶卷的回放,冷汗慢慢浸湿了他的后背。

半晌后,太宰忽然发出短促的笑声,他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得太夸张,他的身子却因为隐笑而微颤着,那种酥麻火热感也随着隐隐的笑声渐渐消失。

中岛在对方身体的微颤下悠悠转醒,疑惑地问:“太宰先生……?”

“啊,哈哈,敦君,你醒了?”青年依旧在捂着嘴,却丝毫没有停止发笑的意思。

“您是怎么了?”

“没什么啦,只是——”

太宰松了手,露出像被逗乐了一般单纯愉悦的笑容。

“想起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罢了。”

太宰与中岛在横滨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风景,遇到好看的风景便会拍下来,只不过两人都忘了去自拍,直到中岛的父亲打了电话通知中岛在车站汇合,中岛才想到应该要多拍几张合照,太宰一边安慰他,一边揉着中岛耷拉下来的头。

“要不然我送你到车站去吧。虽说车站离这里很近,想再拍多一些也来不及了,但起码还能再和我聊一会天。”

“好的,谢谢太宰先生。”

两人愉快地迈开步伐,此时已经是下午四五点,阳光正好,路过一片树林时,阳光透过层叠的叶间的缝隙,蚀去了两人背后的阴影,两三点连成一片,又随着默契的迈步声退后,新的光点又重新印上去,有种春去秋来的美好。

而一路上太宰却没有像刚刚说的那样再多聊会天。只是静静的走着,几声虫叫在上方响起,还伴着鸟鸣。

他们微笑着,没有说什么话。*

可中岛敦觉得,为了这一刻,他已经等得很久了。*

“对,白色的,在两辆红色车之间的那辆。”

“啊!我看到了!”

中岛敦高兴地招着手:“父亲!”

男人摇下车窗,露出微笑着的脸,两人便从那辆白色的车走去。

“来,东西给我。”

中岛敦将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一件一件地塞进车里,男人“唔哦”地发出赞叹:“收获很大嘛。”

“嗯……!”中岛难为情地露出笑容,心里却甜丝丝的,最大的收获还是与太宰先生相处的时光啊……

待男人整理好在一旁的东西才有空回过头来,与在一旁的太宰对视。

对视的时间也不过是两三秒,却让中岛有一种像带着恋人回家过年的紧张感。

“这位就是敦说的水台先生吧?”

太宰弯出浅浅的笑,那双褐眸也微眯起来,散发出一种能让人不禁驻足的独特气质,他微微鞠躬:

“是的,先生。”

“多谢这几天您对敦的照顾。”

“不,敦君能来,是本人的荣幸。”

“……那么,有缘再见。”

“好。”

男人酒红色的眸子微微眯了一下,便让中岛坐上了副驾驶,他掉转车头,将车开了出去。中岛连忙侧头向窗外的太宰挥手:“谢谢您!”

太宰微笑着,做了一个“byebye”的口型,中岛敦不知为什么脸突然红了起来,匆忙地说了声再见就缩回车里了。

噗……什么嘛……敦君也太可爱了吧。

太宰目送着那辆汽车离开,嘴角绽放的笑容更明朗了几分。

那么……自己也要开始做点正事了。

“——喂。”

太宰熟练地拨通了那个号码,声音是被抽离出全部感情的平静

没等那个人开口,极度冰冷且带着杀意的话语便从太宰的嘴中轻轻吐出。

“你还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装有监视器吧?”

“昨天晚上无论我做什么享君都很害怕,监视器这种下三滥的事情,我不帮你承担。”

“……‘无论我做什么’……?

“怎么?做什么还需要向你汇报?”

“……呵。”

对方闷笑一声,声线居然与太宰的别无二致,只是多了一份成稳。略带怒意的话再次响起:

“你就不想知道你的享君在你的浴室里做了什么吗?”

鸢色的眸子一下子瞪大起来,原本放松的身体立刻因愤怒而微颤,太宰的脑海里闪现出了中岛笑着向他挥手的画面,他用极快的语速冲手机怒吼道:

“我迟早有一天会让你跪下来求我,混蛋!!!”

话音未落,气到发抖的指尖便粗暴地摁向结束键,太宰低着头,半晌才低低地骂了一句:

“真恶心。”


*语出自顾西爵《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