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对如果我活着是为了你的回复

*这是最多的了。

     从星期三的时候通过瘟神看到了你给我写的话,想做些回复和说明。

      ①没有授权就私自打印你的文章是我的过失,全部责任在我,那个道歉我没有任何的意思,纯粹是在表达歉意,要是不能到达你那里还让你产生了“我(本人)没有错”的错觉那是我的错,你觉得欠妥的就请指出我会改。

      ②我是有几分钟想退圈,但是现在的我不会退,不是因为太敦这对cp有多好小伙伴有多可爱亦或是其他,我只是单纯不想变成我讨厌的那种人:连载没连完点文没还债不吭一声就墙头跑酷的人,所以我在没把文写完前我是不会退的。

        另外我是那种退了圈还会爱cp的人,cp与圈会分开,太敦圈大多数天使还是不错的,但是要是说完全没有破事那是无稽之谈,退圈并不影响cp方面,就像我讨厌凹凸圈但认为凹凸故事还可以。(只是举例)

         没在空间的“我不混太敦”之后再加个圈字也是我的过失,“吃太敦”和“混太敦圈”的动词没用好,可能就是心情原因吧。

     ③我并不敢保证我对你还抱着之前的热情,对于我来说如果被人兜头冷水还能装作无事发生过,那很虚伪,然后我又不想变成一边给你打电话一边开小号负能骂你的人格分裂者。但是是我对你造成了伤害,(我一再强调这个)如果能让我录个像跪下来说,我有罪,能让你得以释怀,那我也照做没毛病,但是你让我忘记这件事情,我没有办法做到,有些事情他只能是个祝愿,例如你最后那一句安好。我讲这个没有任何的恶意,只是说了事实而已,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

        如果你真的对这件事情容忍原谅于我,那就行,我知道某些事情心情能被时间冲淡,但绝不会消失,所以我唯一能在网上做的事就是尽量喜欢和推荐你的文字,尽量不带有个人色彩去评论你的文章——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

        关于对每个人的评论我都会在评论前私信得到许可,这虽与我上次的道歉相矛盾,但是我觉得这值得,无论是这件事情与否,对你的文章同理。

         我并没有贬抑自己的意思。无论什么时候。我也谈不上放过与否,无论什么时候。“囚住”更是可笑。

        造成的困扰,万分抱歉,再次。
     

评论

热度(3)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