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fo点文与点画

Ummm占tag致歉,看了看粉丝数差四个就两百fo了,明天就是假期最后一天了,所以就来开一下点文以及点画……【反正就是个半吊子的咸鱼……于是也点画了【。】】

①点文的话请带上cp的身份,例如地主儿子敦×农民宰这样……当然有对内容的脑洞的话更好啊!!!
点画的话可以说一下两人穿啥衣服呀这样×

②如果没有内容要求的,我脑洞里的身份又正好与点文对应的我就直接写我的脑洞了啊!!!【你】

③点文者抽四个,点画者抽三个,实在肝不动太多……

④之前的点文三次元中已经写到了中芥的《任务》这篇,但是寒假我去看了更多的芥樋,中芥文,发现自己果然是对他们不够了解,所以《一米阳光》也会重修, @知菏Rayer @喵法法未成年  万分抱歉我可能是个辣鸡,但保证肯定会在暑假前发的!!!不发我给你们寄文野谷子!!!!

⑤可能我写出来的东西你们不会很满意,请多担待了!!!

【好废话啊就这样遁了 三月十号截止吧×梗不够的话……是我辣鸡……】

【另外也接受除新旧双黑太芥中敦其他的cp组,但可能因不够了解会写的略短小……】

评论(9)

热度(9)

© 蓝小霖 | Powered by LOFTER